未认证超气人写手

八一八知名美妆博主沏茶的混乱感情史

#郑在玹&黄仁珺 

 

#单向性转 

 

#伪all俊,娜俊诺俊星俊貂俊卡俊灿俊一句话,不带tag了 

 

#论坛体 

 

 

 

 

 

 

[划划乐园]八一八知名美妆博主沏茶的混乱感情史 

 

如题,楼主是沏茶的大学同学,爆料绝对真实 

 

1L 

 

火钳刘明 

 

2L 

 

哇塞终于有人扒沏茶了,我早就觉得她绝对不简单 

 

3L 

 

楼上的在阴阳怪气什么,这年头随便开个贴说自己是知情人士的爆料就能信了? 

 

4L 楼主 

 

沏茶在我们学校挺有名的,金院院花,还是网红,学校大部分人都知道她。 

 

然后她更有名的是有众多绯闻男友。 

 

5L 

 

!!!! 

 

6L 

 

楼主说的是信院男神LDN? 

 

7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8L 楼主 

 

LDN确实是其中之一,还有金院男神KDY和NJM,再加上文传的学生会长LDH,体经的PJS和HXX。 

 

9L 

 

我靠,这么多的吗? 

 

10L 

 

沏茶这也太婊了吧 

 

11L 

 

这贴也真是好笑,楼主就随便这么一说你们就信了?这年头造谣成本这么低了嘛? 

 

12L 

 

姆明先生·实惨 

 

13L 楼主 

 

哦,那个你们说的姆明先生也是我们学校的,建筑系大四,前校学生会长。他是沏茶现任。 

 

14L 

 

冒昧问一下姆明先生真名 

 

15L 

 

所以楼主可以开扒了嘛,我等好久了 

 

16L 楼主 

 

首先说LDN 

 

听说和沏茶之前是高中同学,所以一进大学就经常一起出现,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个是一对,有人去问沏茶,她说他俩只是朋友。但两个人真的过分亲密了。 

 

这俩在我们校园论坛上经常有热帖。今天LDN给沏茶霸总开车门啦,明天LDN变大狗狗朝沏茶撒娇了。但人家就是没有在一起哦🙄 

 

17L 

 

或许真的只是玩的好的朋友呢 

 

18L 

 

楼主这副嘴脸让我怀疑她是暗恋LDN求而不得 

 

19L 

 

哈哈哈哈我同意楼上的说法 

 

20L NOJAM 

 

楼主你可别乱说,沏茶和LDN真的只是好朋友,LDN也不喜欢沏茶 

 

21L 

 

楼上的怎么知道? 

 

22L 

 

卧槽,20L是LDN吧!我听说他外号就是NOJAM 

 

23L 

 

哈哈哈哈正主亲自辟谣,楼主的脸疼不疼 

 

24L 楼主 

 

你们爱信不信吧 

 

接下来说说KDY 

 

沏茶和KDY都是我们学校广播社的,学校一些大型晚会都是他俩搭档主持。平时KDY朋友圈还老放和沏茶的合照,有时候还喜欢隔空喊话。经常有人看到他俩一起在咖啡厅学习。 

 

25L 🐰豆嘤 

 

楼主是瞎吗?看不到每次KDY发的合照里都有JJH吗?看不到咖啡厅里沏茶和JJH坐在一起吗? 

 

26L 

 

?JJH又是谁 

 

27L 🐰豆嘤 

 

就是你们说的姆明先生 

 

28L 

 

楼上又是知情人士 

 

29L 🐰豆嘤 

 

KDY明明只是个工具人好吗 

 

KDY·实惨 

 

30L 

 

楼主连爆两个都被打脸哈哈哈哈,估计是不敢出来了吧 

 

31L 楼主 

 

谁说的?虽然这两个可能是我信息有误,但LDH绝对跟沏茶有什么,他曾经当众给沏茶表过白,虽然沏茶当时没回应,但之后有人看到他俩一起吃饭。 

 

32L 

 

这年头异性一起吃个饭都要被按头恋爱吗 

 

33L 

 

楼主莫不是铁憨憨吧 

 

34L 

 

虽然但是,楼主说的这三个,顶多能证明他们喜欢沏茶,沏茶这么漂亮有男生喜欢很正常啊 

 

35L 🐻 

 

而且我作证,LDH向沏茶表白是因为大冒险输了 

 

36L 

 

看得我好无语,楼主能不能有点准确的料啊 

 

37L 楼主 

 

NJM绝对是了,他可是和沏茶有情侣手镯的人。 

 

他俩同款特别多,现在论坛里扒他俩同款的帖子还时不时被顶上首页。 

 

38L NANANANANA 

 

虽然但是,我和沏茶的手镯只是碰巧而已,沏茶那个是JJH送她的,他俩才是情侣款OTL 

 

顺便楼主你小心,JJH现在也在看这个帖子 

 

39L 

 

楼上惊现NJM本人! 

 

40L 

 

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帖子是楼主来反炒的,沏茶的料还是一点都没有💔 

 

41L 楼主 

 

我还亲眼看到过HXX搂着沏茶在操场上散步!还有修学旅行时PJS还帮沏茶拿包,明明两个人不是一个院的也不是一个年级的! 

 

这还能说没关系吗? 

 

42L 超级喜欢小年糕 

 

好了散了吧,好没意思哦,楼主一看就跟沏茶不熟。 

 

HXX是沏茶亲哥,PJS是沏茶表弟。 

 

下次造谣选个好人选吧。 

 

43L 

 

我都心疼楼主了,垂死挣扎的模样好好笑哦 

 

44L 

 

现生得多失败才来这里造谣啊 

 

45L 

 

人红是非多 

 

46L 超级喜欢小年糕 

 

我劝楼识相点,赶紧自己删帖,不然如果这个贴被沏茶看见了,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看你这么了解沏茶估计也是我们学校的,我认识信院的大佬到时候ip一查一个准哦🙄 

 

47L 

 

楼上是? 

 

48L 超级喜欢小年糕 

 

我就是你们说的姆明先生 

 

49L 

 

!!!!姆明先生?新东中学风云学长! 

 

50L 

 

大名鼎鼎的姆明先生!! 

 

51L 超级喜欢小年糕 

 

好叭,既然这样了我就说明一下。 

 

楼主帖子里提到的人和我跟沏茶都是好朋友,不存在楼主说的什么沏茶感情史混乱。沏茶的男朋友从高中开始到现在就只有我一个,我是她的初恋。 

 

所以以后也请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停止造谣。 

 

5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 

 

53L 

 

呜呜呜呜呜想听姆明先生和沏茶的爱情故事 

 

[楼主已删除该贴] 

 

 

 

 

——END—— 

 


评论(4)
热度(7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息玫瑰碎片 | Powered by LOFTER